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承认靠母进娱乐圈:现在才知生活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2:06  金羊网-新快报
郑欣宜承认靠母进娱乐圈:现在才知生活艰难

郑欣宜在电影《72家租客》里扮演了自己母亲生前角色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靠关系、二世祖、出入夜店、挥霍沈殿霞的遗产和男友拍拖——“肥肥”沈殿霞和郑少秋之女郑欣宜,在娱乐圈一出道,身边就围绕了各种各样的传闻。日前,刚刚在电影《72家租客》里扮演了自己母亲生前角色的郑欣宜,接受记者专访,谈到失去母亲之后的这段日子,自己所面对的种种困难和挑战,让人见识到一个和传闻中不一样的坚强的女孩子。

  我的确是靠母亲才进娱乐圈的,事实如此

  在《72家租客》里扮演肥肥以前的角色,欣宜说确实有很大压力。“她(肥肥)演得很可爱,太深入民心了。但我想,我们两人所演绎的一定有不同。我不会想代替我妈妈,我只想跟她一样,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欢乐。”演完之后,所有人都和欣宜说她演得很好,连导演曾志伟也肯定了。这让欣宜放下心来。“这次我确实豁出去了,要说粗口,突破挺大的。”

  早就习惯被人说像肥肥,欣宜说自己入行后所有人都会和自己提到母亲。“我确实很像我母亲,但有些事情太相似了也不好。我们做事都很心急,想到什么都想做,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这样反而会让自己很不开心,太执着。”面对很多人说欣宜是靠母亲才得到进娱乐圈发展的机会,欣宜说自己并没有因此而不高兴,因为这是事实。“但问题是,机会怎么得到不是重点,得到之后怎么把握才是最重要的。我从来不会想靠父母的关系得到工作,也很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跟父母拉在一起。”

  我和父亲都不是互相说心事那种人

  从小在妈妈的呵护里长大,欣宜进了娱乐圈之后才真正相信“台上十年功,台下十分钟”。“小时候跟母亲上班,不会留意身边有很大的团队在做事。现在无论唱歌、演戏,每一件事都是团队一起去做。去年天天都在TVB的摄影棚拍《毕打自己人》,我发觉,娱乐圈不像外界传闻那样的复杂,并没有很多争斗,我反而觉得大家合作得很开心,像多了一帮家人。每一天回到摄影棚,我就觉得很安全,有回到家的感觉。前晚煞科戏,我们都哭了,因为大家都很不舍得,毕竟相处一年半了。同事们也很疼我,圣诞节我不想出去逛街,大家竟然都来了我家陪我,让我觉得很温暖。可以说,《毕打自己人》剧组的人做了我一年半的免费心理医生,不断调节我的心理。以前不开心就收着收着,原来其实很简单,只要有人听就舒服很多了。”欣宜透露其实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很困难,自己每天回家都要对着剧本哭,后来是靠不停和前辈们聊天,和想着母亲教自己“不要放弃”的话,才坚持了下来。至于父亲,欣宜说:“我跟他很少见面,很少联络。我和我父亲都是那种投入工作之后很少沟通的人,但是大家都不要怪我父亲,也不要好奇。其实我和我父亲都不是互相说心事那种人,但一定会在背后支持对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