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韩国热映带动3D股价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4:08  广州日报

  据报道,《阿凡达》自登陆韩国银幕以来显现出非凡影响力,不仅使韩国3D影院数从原来的60个左右一下子增加到117个,还对3D技术公司的股票产生了影响,接连数日纷纷暴涨。

  担任《阿凡达》韩国发行的工作人员透露,3D版《阿凡达》的观影人数远高于过去在韩国上映的其他3D影片,截至本月5日,《阿凡达》700多万名观众当中,有176.5万名观众观看了3D版,占影片票房收入的39%。

  在《阿凡达》的影片制作中起用的划时代3D影像技术和影片在全球创下的巨额票房成绩,也让众多投资人看好3D产业的发展前景,致使一些韩国3D技术公司的股票价格连日来暴涨,截至6日有些股票价格甚至出现了连续3日涨停的强劲势头。

  《阿凡达》韩国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3D版《阿凡达》一票难求的局面,导致不少观众首先选择观看普通版,之后再等着看3D版。虽然影片上映多日,但票房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仍保持上升趋势。(南安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