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雨时节》入驻内地首家艺术院线 超前被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好雨时节》入驻内地首家艺术院线超前被点映

《好雨时节》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起卡梅隆的神作《阿凡达》强势公映,北京地区影院九成以上都被NA’VI星人完美征服。所有的国产电影都自觉退避三舍,然而看过了《阿凡达》的观众还有其他观影选择吗?2010新年伊始,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好雨时节》1月8日起,将入驻内地首家艺术院线——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满足期待“好雨”影迷的观影热情,超前“被点映”。

  中韩合拍片《好雨时节》由韩国情感电影大师许秦豪执导,高圆圆郑雨盛主演,原定上映日期是1月20日,之前举行的两场影迷观影会吸引众多影迷的关注,在广大影迷的强烈要求下,制片方中博传媒与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共同促成《好雨时节》顺利入驻中国内地首家艺术院线——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Broadway Cinematheque MOMA),从1月8日起,每晚19:30举行《好雨时节》点映,对于一部很耐看的,艺术水准与商业结合俱佳的作品,双方将制定跨贺岁、情人两档期长期放映策略,并将推出每天三十位影迷半价优惠观影及幸运抽奖活动答谢影迷。

  据悉,北京的百老汇电影中心与香港油麻地的百老汇电影中心如出一辙。从影院的外观上就能感觉到其艺术气质,这是著名美国建筑大师史蒂芬·霍尔的作品。进入其中,映入眼帘的是巴赞先生的“电影是什么”,接着就是应接不暇的电影书籍。抬头看,墙上挂满了很拉风的大幅海报,都是待售的,文艺商业皆有。还有大小为4开左右小巧精致的海报,全是原版过油印刷,价格优惠是极佳的收藏品。二楼是会员区,有与电影相关的DVD,CD,书籍免费对会员出租。三楼则是影院的放映厅,兼顾商业与艺术电影。北京影迷有幸体验到内地“库布里克”艺术影院的独特魅力。

  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称:“许秦豪导演的《好雨时节》非常适合在我们的艺术院线放映,希望能借大师的好作品,培养更多的特定观影人群,这次影院应影迷要求放映《好雨时节》也是和影迷持续互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扩大艺术电影的生存、放映空间,对中国电影市场多样化意义非凡。随后我们还将独家放映09年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电影——陈果、崔健执导的《成都,我爱你》上部《过去未来》,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影迷走进艺术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