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越光宝盒》晒演技 搞笑将军成影片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43  新浪娱乐
谭耀文《越光宝盒》晒演技搞笑将军成影片亮点

谭耀文《越光宝盒》中将军造型

谭耀文《越光宝盒》晒演技搞笑将军成影片亮点

《越光宝盒》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刘镇伟全力打造的最新喜剧大片《越光宝盒》预计于2010年春上映,届时孙俪黄奕梁咏琪黄渤谭耀文等数十位当红明星将同台飙戏,共同踏上一段笑料频出的奇幻之旅,在这其中一向以反面形象见长的香港知名男星谭耀文将出演一名性格木讷的将军,以恶搞为绝对宗旨,展现性格中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成为了影片中的一大亮点人物。

  之前谭耀文曾凭借多部作品中的反面形象深入人心,他将人物性格中的阴险、狡诈等恶劣品质演绎得让人愤怒、抓狂,让观众一次次“领教”了他的出色演技。而之前在内地热播的电视剧《半生缘》中,谭耀文饰演的沈世均却将好男人的专情、温柔展露无疑,打动了无数观众。这一次,在刘镇伟导演的全新搞笑大片《越光宝盒》中,谭耀文再次不按常理出牌,饰演颇显木讷的夏侯惇将军,不仅性格可爱,还擅长舞蹈,并将首次在片中展现大段精彩舞蹈。此次谭耀文会将刘镇伟一向擅长的无厘头、恶搞风格进行到底,展示性格中不羁又搞笑的另一面。

  据悉,《越光宝盒》将演绎三国赤壁大战期间的搞笑故事,在片中风格各不相同的数十位明星将耍宝大闹赤壁,并重新置身于《大话西游》、《东成西就》、《赤壁》《画皮》等多部中外电影大片的情境之中,展开一段奇幻故事。而之前就被刘镇伟称赞喜剧功底深厚的谭耀文,此次将再度挑战自我,展现迷人的幽默气质。在片中,谭耀文的角色会带来不少笑料,极具喜感,为整部电影增加了不少热闹、好玩的亮点。(红圈 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