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再出海报 陈坤扮土廖凡耍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59  春城晚报
《让子弹飞》再出海报陈坤扮土廖凡耍帅(图)

廖凡

《让子弹飞》再出海报陈坤扮土廖凡耍帅(图)

陈坤

  一个是外形俊朗的花样美男,一个是形象多变的性格小生,陈坤廖凡是大银幕上气质完全不同的两大型男。如今两人在《让子弹飞》中携手合作双双180度转型,花样美男陈坤在片中被刻意扮土,忧郁美型气质一扫而光,性格小生廖凡则在片中耍起了帅,白西装造型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小马哥。

  陈坤:粗布麻衣当悍匪

  粗布麻衣、连耳发带,昨天曝光的陈坤在《让子弹飞》中的造型,几乎让人认不出这个曾经的花样美男。在《让子弹飞》一众男星阵容中,外形俊美、气质忧郁的陈坤曾被认为是最混搭的一个,而经过姜文和张叔平的改造,陈坤形象彻底转型,从昨天曝光的正面照片来看,眼神中的忧郁已不见痕迹,面容也更显坚毅。不过和其他悍匪不同,陈坤的造型依旧保持了些淳朴和可爱。

  此番加盟《让子弹飞》,扮演深具城府、杀人不眨眼的悍匪,姜文对陈坤挑战自我的勇气和诚意欣赏有加。片场拍摄过程中,由于陈坤出色的演技,更是让姜文导演赞誉有加,不断为他加戏,和陈坤对戏的发哥也赞叹后生可畏。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陈坤因为过于投入而奔跑失足,一个趔趄把下巴磕破一条长长的血口,所幸片中这个连耳的帽子造型将疤痕掩盖过去,顺利接戏。

  廖凡:白西装酷似小马哥

  《让子弹飞》是廖凡第一次加盟大制作的商业片,而这部电影也让他一尝大银幕耍帅的心愿。昨天曝光的照片来看,廖凡在片中大走小马哥路线,没有一丝乱发的大背头,一水儿的白马甲配白西装,再加上特意留的须型,手上还握着双枪。对片中耍帅的造型,廖凡自称对他来说也是第一次,至于像小马哥的评价,他则表示当年发哥的众多作品也曾让他着迷,这次在片场合作更让他对发哥多了些了解,“他的帅气和霸气都留在了银幕上,平时生活中他其实是个很随和的人”。而能在大银幕上重现发哥当年的经典造型,廖凡说:“能像发哥致敬很荣幸,我在片中的角色可能比他更闷更冷一些。”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