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让子弹飞》造型首曝光 耍帅玩双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3:51  新浪娱乐
廖凡《让子弹飞》造型首曝光耍帅玩双枪(图)

廖凡《让子弹飞》造型首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广东火热拍摄的《让子弹飞》剧组首度曝光了演员的剧中造型,片中饰演姜文小跟班的廖凡公开曝光了他在剧中的最新造型。一身白西装打扮,考究的大背头发型,两把双枪紧握,如此造型被媒体称作“小马哥”再现。这难免不让人想起廖凡和周润发戏里戏外的“兄弟情意”。

  早在《让子弹飞》发布会现场,周润发赠送廖凡自己为其拍摄的照片,更以“凡哥”相称搞怪十足。廖凡在片中的“小马哥”造型不知是姜文导演有意为之以此致敬,还是纯属巧合。廖凡多次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发哥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人,和他的角色不太一样,私下非常随和。”而对于角色,廖凡则认为此次扮演的小马匪比起发哥的英雄角色“可能比他更闷更冷一些”。

  日前,廖凡主演的《生死线》在全国四大卫视热播,从”文艺片男演员”向主流影视作品转型的廖凡不觉得自己“转型”,而是觉得“一种很自然的成长”。无论是《生死线》还是《让子弹飞》,注定了廖凡的2010年不会再如同从前般低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