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电影扎堆 上午做“荡妇”下午当“贤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3: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电影扎堆上午做“荡妇”下午当“贤妻”

周迅

  圣诞档过去,电影市场就会消停?当然不。因为贺岁档的后半部分——春节档即将来临。今年2月的春节档同样激烈———《孔子》《苏乞儿》《锦衣卫》等国产片将陆续登场竞技。另据消息,原本将于春节档上映的《未来警察》已因“后期尚未完成”的理由,退出档期。

  《孔子》和《苏乞儿》分别于昨日上午和下午在北京秘密试映“招待”全国的院线经理。有意思的是,两部电影的女主角都是周迅。中影南方新干线负责人总经理助理邱晴在看片后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这些电影各有卖点且质素不凡,春节档又会是一番龙争虎斗。”

  《苏乞儿》 周杰伦扮武神没那么“雷”

  《苏乞儿》中的男主角是赵文卓,但“配角”似乎更“诱人”———冯小刚杨紫琼、周杰伦……尤其是周杰伦,其神秘角色“武神”曝光时,造型曾被网民讥为“雷神”。而据邱晴的说法,其实从电影里看,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山寨”。另外,袁和平号称要通过此片将周杰伦打造成“功夫巨星”,邱晴认为:“周杰伦确实有这个潜能———他打得很好看,实实在在的功夫里又带点飘逸。”

  “武神”一口台湾腔

  周杰伦扮演的“武神”出现在苏乞儿受伤之后———苏乞儿在山上养伤练功,突然听到传来了怪声。跑去一看,原来是“武神”跟另一位世外高人正在切磋。苏乞儿欲加入,此时“武神”说出了第一句台词:“你心中藏着仇恨,这样是赢不了我们的。”苏乞儿反驳:“你怎么知道我心怀仇恨?”“武神”答:“你的眼神已经告诉了我。”由于周杰伦造型独特,说话又带着一口台湾腔,满场观众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武神”的造型跟之前曝光的一样———一身白衣,头顶一只金鸟,左肩还有一片金属翅膀。邱晴透露:“看预告片时觉得这个造型很‘雷人’,但在电影里看觉得造型其实还不错,细看还挺精致。”

  另外,“‘武神’很可能只是苏乞儿幻觉中的人物。”邱晴透露,“苏乞儿在山上跟‘武神’学武时,苏妻偷偷前去探望,却发现苏乞儿其实是自己跟自己打。”“武神”第二次出现是在苏乞儿跟俄罗斯武夫打架之前,两人在一个小酒馆相遇,“武神”抢他的酒喝,苏乞儿得到启发,创出了醉拳。“从有人围观来看,‘武神’是应该真实存在的,但也不排除场景也只存在于苏乞儿幻觉的可能。”

  冯小刚扮演小偷

  杨紫琼扮演的是一名拥有菩萨心肠的世外高人,平日里酿酒、采药,然后用卖酒的钱给村民治病。她在一次采药的过程中救了苏乞儿。冯小刚扮演的是一名小偷,还教苏乞儿的儿子“偷技”。他的造型很“黑社会”———长马褂、帽子、墨镜。邱晴说:“他没什么特别的爆笑台词,但只要看到他,你就会笑啦!”《杀死比尔》中“比尔”的饰演者大卫·卡拉丁也在片中有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