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出演《美丽密令》 称想自己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6:02  新浪娱乐
詹瑞文出演《美丽密令》称想自己当导演

詹瑞文和小浪

詹瑞文出演《美丽密令》称想自己当导演

詹瑞文畅谈电影理想

詹瑞文出演《美丽密令》称想自己当导演

詹瑞文

詹瑞文出演《美丽密令》称想自己当导演

詹瑞文和吴君如合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詹瑞文近日出席《美丽密令》活动,并接受采访,畅谈电影和舞台的相同和不同之处,并称很想自己当导演。

  Q: 詹sir你好,请问你从舞台剧跨界出演电影史角色驾轻就熟还是有新的挑战?

视频:詹瑞文独家对话新浪聊出演《美丽密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詹瑞文:其实喜剧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在出演舞台剧的时候,我可以调动我身体的全部来表现我的意图,我常常说是visualize 内心的戏剧,在调度上更加自如。而电影就不一样,因为电影有一个frame,如果还是像舞台剧那么演的话就会out of frame,观众就看不到了。所以电影和舞台是不一样的媒介,但都可以很好地表现喜剧的精神。

  Q:在《美丽密令》的拍摄过程中,你是如何与其他演员配合的?有没有什么绝招来调动大家的喜剧感?

  詹瑞文: 本来王晶导演的电影就是很好笑的,而且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有自己对喜剧的理解。吴君如当然不用说,是很资深的喜剧演员。而陆毅啊,谢娜啊,阿sa啊,虽然都很年轻,但很有活力,都是很好的喜剧演员。

  Q:那詹sir想过自己导演电影吗?

  詹瑞文:当然有想过。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理念,叫做PIP,就是Pleasure Imagination Play。乐在戏中,在游戏中感受喜剧。而我觉得体现这个理念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通过电影。让人笑其实是比让人哭更加难的,这是喜剧最了不起的地方。所以我也会想通过电影将自己在舞台上对喜剧的经验和理解以另外一种方式展现出来。所以大家可以期待我的新作品。采访:费晓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