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在囧途》王宝强再演民工 徐峥坐飞机遇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0:11  新浪娱乐
《人在囧途》王宝强再演民工徐峥坐飞机遇事故

王宝强

《人在囧途》王宝强再演民工徐峥坐飞机遇事故

徐峥

  新浪娱乐讯 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正在武汉热拍。王宝强徐峥出演一对在旅途中的欢喜冤家。谈到这两个角色,王宝强表示虽然这一次还是演坐火车的民工,不过不会再像傻根那样受骗了。而徐峥则告诉大家,他在去剧组之前就遭遇了一次航空事故,与片中的角色经历一模一样。

  王宝强回家还种地

  王宝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在武汉附近打过工的人,会说一些武汉话,观众将在影片中听到曾以《天下无贼》中河北话本色出演的王宝强讲起湖北方言。不过王宝强并不担心自己的发音不过关:“反正我演的是一个外地人,武汉话说的不好也没问题。”

  成名前有长时间“北漂”经历的王宝强,对于春运印象非常深刻。他告诉大家买不到票是常有的事,有的时候王宝强甚至都不回家,过年就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

  不过现在的王宝强已经今非昔比了,“今年我爸爸和妈妈会开车到北京和我一起过。”王宝强坦言,现在已经很少坐火车了,大多数时候都是坐飞机或者自驾车。不过,成名后回到老家的王宝强并没有成为村子里的风云人物,很多老乡都觉得他没有电视里面帅。农忙的时候,宝强还得帮助家里干农活,他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毕竟从小就干这个。”

  谈到片中的角色是否与傻根有雷同的地方,带着一顶古怪毡帽的王宝强笑道:“这次没有那么笨了。而且还给徐峥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据了解,这部戏将会有飞机、火车、中巴、大巴、拖拉机、渡轮、自行车等各种交通工具出现,而这段回家路途的大部分时间,都有徐峥和王宝强的对手戏。

  徐峥预演飞机事故

  一条围巾挂在大衣领子上,略微背过去的头发两鬓还有一小撮白发,皮鞋上落满了尘土……这就是徐峥的新形象。徐峥在片中噢乖饰演一位老板,他本来是应该坐飞机回家的,可是一系列阴差阳错让他与王宝强坐上了一趟火车。

  “这个人物和许多老板都一样,觉得什么事情都应该围着他转,但是王宝强却偏偏不给我面子。”徐峥说,“之前来剧组就遭遇了50年不遇的大暴雪,机场被迫关闭。第二天再来机场,飞机总算起飞了,在天上飞了20分钟后被告知有故障,被迫返回机场。这与我在电影里的情节特别像。”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