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之王》发掘新演员 张柏芝凭处女作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16  新浪娱乐
《喜剧之王》发掘新演员张柏芝凭处女作走红

张柏芝当年因拍《喜剧之王》一炮而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昨天(1月9日)为新片《喜剧之王2》在香港闹市选演员,吸引大批表演爱好者参赛。周星驰于1998年开拍电影《喜剧之王》,该片发掘了不少新人,张柏芝就凭该片一炮而红。

  当年的《喜剧之王》除了林子善在招募活动中胜出外,周星驰还以新人张柏芝担大旗,张柏芝在该处女作中饰演豪放妓女,演技备受好评,其后她片约不断,并夺得影后殊荣。不过,《喜》片开拍时并非一帆风顺,有传本来有份参演的万梓良与周星驰意见不合辞演,令结局烂尾。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