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田囍事2010》赶贺岁 演员通宵拍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41  新浪娱乐
《花田囍事2010》赶贺岁演员通宵拍海报

郑中基与Angelababy拍档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春节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将于2月11日在内地、香港及东南亚等地同步上映,电影海报及《花田囍事2010》官方网站在昨天推出,准备广泛宣传。各演员必须在拍摄完当天的戏份后再通宵拍海报,虽然要熬夜,但他们非常投入,没有露出半分疲态。

  由于拍摄日程非常紧密,所以电影公司特别安排摄影师从香港飞到横店为海报进行拍摄,各演员于完成早上的戏份后,再通宵拍海报及造型照,虽然大家都要熬夜,但一就位就全情投入咧嘴大笑、卖力摆造型,丝毫没有半分疲态,专业精神实在可嘉!

  在拍摄期间更闹出不少笑料,如郑中基Angelababy拍摄时已为凌晨2-3时,连平时有名调皮的郑中基都已经累坏了,但Baby却越晚越精神,无论在镜头前后都十分搞鬼,更笑称趁郑中基战斗力下降才可以捉弄得了他,令郑中基不禁慨叹后生可畏!

  由于大年初一(2月14日)正值情人节,电影公司特别推出情人节限量版海报,希望同观众一齐过一个甜蜜的新年,为配合海报主题,众演员更特别穿上粉红及粉紫色戏服拍摄这款海报,营造甜蜜效果,剧组更专程从杭州订购不同颜色的温室玫瑰作拍摄之用,力臻完美,美术组的手足更连夜赶工将玫瑰扎成花球。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