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首映礼 分“学篇”“仁篇”“和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孔子》首映礼分“学篇”“仁篇”“和篇”
《孔子》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携手电影《孔子》举办大型首映礼现已正式进入倒计时,1月19日将于电影频道震撼播出。根据儒家思想,工作人员将首映礼分为三个篇章:“学篇”“仁篇”“和篇”三部分。

  电影《孔子》讲述了圣人孔子在中国气势磅礴的春秋时期一生的跌宕起伏,影片建构了在一个辉煌的年代所迸发出的中华民族的精神。而此次由CCTV6《首映》栏目主办的首映礼更是不甘示弱,力图将此精神发扬光大,首映栏目的工作人员了解大量的儒家思想,并根据其精髓编排节目,最终以孔子教育家、政治家、思想家的特殊身份为依托,将首映礼分为三个篇章:“学篇”“ 仁篇”“和篇”。

  “学篇”

  在学篇中,观众朋友们不仅会身临其境的体会到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孔子是历尽怎样的艰辛才将儒家思想发扬光大的。现场更是会请出影片中扮演孔圣人的学徒任泉等人,讲述“他们”眼中的“孔子”,更会爆料电影《孔子》幕后拍摄的艰辛与喜悦。

  “仁篇”

  此篇章主要体现孔子政治家的思想,这一篇章在影片中的分量也是相当重的。影片中宏达的战中场面、曲折的故事线索将在首映礼现场以一种别具一格的方式让观众朋友们尽收眼底。届时周迅也会亲临现场,首映礼上首次揭秘南子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南子与孔子到底又怎样的情愫?

  “和篇”

  作为思想家的孔子,其儒家思想影响至今,在此环节将隆重请出孔子的扮演着周润发。首映礼现场,发哥也将首次揭秘他眼中的孔子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身为国际巨星的他是怎样诠释孔子的这个形象?孔子到底会不会武功?这些谜团在首映礼现场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CCTV6首映栏目已全面进入新春贺岁季,在新春贺岁档将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首映》强力进入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孔子》首映礼将于1月19日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文/王思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