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首映礼 孔子72“新”“旧”学徒现场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CCTV6首映礼孔子72“新”“旧”学徒现场PK

孔子授业

  新浪娱乐讯 CCTV6《孔子》首映礼1月19日全球震撼播出。届时将会由片中饰演孔子一角的周润发携座下各大门徒与CCTV6首映栏目组邀请的各国孔子学院的新时代学徒现场大PK,考考他们儒家的思想精髓,看看到底是“新孔子72学徒”答的好还是“旧孔子72学徒”答的妙?

  首映栏目邀请孔子学院学生们的过程中不断的了解到作为一个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的机构,它一直秉承孔子“和为贵”、“和而不同”的理念,以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为宗旨,弘扬着中华民族的精神。此次,CCTV6首映栏目隆重邀请的世界各国孔子学院的学生们参加电影《孔子》的首映礼,就是要告诉大家现在的儒家思想已经是世界的文化遗产,外国的友人不断的在学习、研究它,作为中华儿女也就更应该掌握儒家的思想精髓,并不断的将其发扬光大!此次首映礼的各个环节的节目安排就是让观众朋友们可以不断的深入了解孔子的思想精髓,并以一种学徒现场PK的另类形式,让大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更深刻的记住孔子电影的意义以及孔子思想在中国乃至国际形成的巨大影响,望大家拭目以待!

  CCTV6首映栏目已全面进入新春贺岁季,在新春贺岁档将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首映》强力进入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孔子》首映礼将于1月19日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文/王思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