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迎战《阿凡达》 鲍德熹版终极预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3:47  新浪娱乐
《孔子》迎战《阿凡达》鲍德熹版终极预告曝光

《孔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2日全球公映的史诗电影《孔子》,今日公布了国际终极版30秒预告片。据悉,该预告片由影片《孔子》的摄影指导、曾凭借《卧虎藏龙》斩获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华人鲍德熹亲自剪辑。日前有传闻称由于《阿凡达》的声势较大,《孔子》有可能更改档期。片方回应表示“22日全球公映不更改”。一是因为对影片“有信心”;二是,后期 视频:《孔子》鲍德熹亲剪版终极预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国产兄弟片如《锦衣卫》《苏乞儿》等档期已定,《孔子》档期的更改必然导致春节档期的大动荡。因此《孔子》22日的全球公映不会更改。

  影片《孔子》作为2010年首部国产巨制,由华语电影圈最强的阵容联手打造,首度将中华圣人的传奇生涯搬上大银幕。并以壮观写实的冷兵器时代四大战役、剧力万钧的故事脉动和豪情万丈的英雄情怀再现中国2500年前春秋争霸乱世。

  奥斯卡大师心血之作,每个镜头都拥有生命

  虽然仅短短30秒,奥斯卡大师鲍德熹的功力尽显无遗。一开场便是千军万马以排山倒海之势掩杀,孔子居高仗剑岿然而立,强敌季恒子露出阴冷凶煞的真面,万箭冲天,高台上奋力击鼓的孔子指挥重兵倾泻沸油巨鼎,春秋霸道化为一片火海……。紧接视听震撼而来的,是心灵的震颤:幻梦昭然的子见老子,生死契阔的颠沛流离,舍生取义的殉道门徒,轻烟幻灭的“红颜知己”,皓首苍颜的衰老终回……从人心灵深处揪出最热切的感触。 “鲍德熹把《卧虎藏龙》那样的武侠片拍出文化的神韵,把《孔子》这样的历史片拍出了激荡豪迈、剑拔弩张的大张力”,参与看片会后,一位资深的影评家精辟地评论道。

  档期不改,王菲号召中国人了解自己

  《孔子》聚集了华人电影圈最优秀的团队。影帝影后周润发周迅领衔,荣获奥斯卡奖的摄影指导鲍德熹亲自掌镜并担纲后期制作,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奚仲文倾力加盟,《卧虎藏龙》、《霍元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领衔监制,著名编剧陈汗等历时两年近30稿修改剧本,并请出天后王菲演唱主题曲。《孔子》可以说是大地电影的豪赌,面对《阿凡达》的强势,堪称是中国最好的电影团队面对好莱坞最强片的第一次挑战、背水一战。

  日前,有传闻称由于《阿凡达》的声势较大,《孔子》有可能更改档期。片方回应,“22日全球公映决不更改”。一是因为对影片“有信心”;二是,后期的国产兄弟片如《锦衣卫》、《苏乞儿》等档期已定,《孔子》档期的更改必然导致春节档期的大动荡。因此《孔子》22日的全球公映不会更改。

  一向以特立独行著称的歌坛天后王菲也为了《孔子》提前结束了长达5年的沉寂正式复出,为这部圣人史诗巨片献唱主题曲“幽兰操”。在主题曲发布仪式上,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用长达近两分钟VCR表达自己对影片的看法,她提到“它(电影《孔子》)提醒我们古先贤的这种思想和精神的传承,是我们内心力量的根基,是不可以丢失的。” 并在最后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部电影,或者知道它,听到它,想到它,谈论到它。”

  院线代表称赞 被称中国版《勇敢的心》

  日前,史诗巨片《孔子》北京内部院线看片会上,来自全国34条院线近200名的代表济济一堂。现场非常震撼。院线代表们盛赞《孔子》“2010中国第一史诗巨片”的水准,并称其为“中国版《勇敢的心》”。现场的院线经理都很看好《孔子》的票房前景,表示“很有信心”。“超过《赤壁》肯定是没问题”,这位院线负责人表示,“关键是口碑,既是大史诗,又很现代,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肯定也会喜欢看。节日期间也很适合父母带着孩子全家观看。作为国产大片,能跟《阿凡达》斗一斗”。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孔子》的发行规模将超过《赤壁》和《三枪》,“堪比《建国大业》”。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