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角 搞笑选手怪招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5:17  都市快报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角搞笑选手怪招百出
“翻版张柏芝”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角搞笑选手怪招百出
“保鲜男”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角搞笑选手怪招百出
“赤脚观音”
周星驰《喜剧之王2》选角搞笑选手怪招百出
“爆奶如花”

  本报综合报道 擅长将配角变成搞笑标志性人物的周星驰,前天在香港正式开选《喜剧之王2》的演员。希望发掘搞笑和创意能手的他,原本只是想把活动搞成一个搞笑的嘉年华,却没有想到影迷反应踊跃。

  配合“以最搞笑的方法触摸旗杆”的参赛要求,现场近200人突破自我怪招百出。其中不少人选择投周星驰所好,着力发扬周氏无厘头式幽默的特点,经典名句朗朗上口,经典配角造型如“如花”等也纷纷被重新演绎。更有多名参赛者不约而同模仿“如花”的抠鼻,姿势一个比一个夸张,现场笑声不断。另外,现场还出现外国人的身影——在美国出生、居港多年的外国人Christopher,手抱黄、白菊花盆栽前来参加招募,他说很想跟星爷演戏,自己的保留节目是用粤语念《静夜思》。

  作为这次活动的幕后军师,周星驰不改一向的低调作风,前天并没有现身为参赛者打气。不过现场负责人说,其实他一直在附近遥控监场,当工作人员整理完参赛短片后,周星驰隔天便看片选角。

  广州站今天开锣

  大规模内地海选可能在三月

  对于香港的这次选角活动,项目负责人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只是一个‘唤醒’活动,活动之后我们才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海选’的规则和场地,而且有很大机会在内地进行这次演员的选拔赛。”

  那么《喜剧之王2》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在内地选演员?昨天有媒体报道说,活动今天移师广州,如果广州站理想,周星驰方面即会计划在3月至4月于全中国启动真正的甄选活动,届时星爷还有望在决赛阶段担任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