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插曲陷版权纠纷 张学友独唱变领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38  信息时报
《72家租客》插曲陷版权纠纷张学友独唱变领唱

“歌神”很激愤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72家租客》投资方TVB和主演张学友所属的环球唱片为版权税问题开战,“歌神”张学友也被波及。目前该主题歌曲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虽然学友未被禁唱,但也已由其一人唱改成了上百人共同唱,作为领唱的他歌词仅短短几句,让大家联想到了《北京欢迎你》。

  张学友对TVB的做法很愤怒,他表示自己很仗义地出演《72家租客》,但是TVB让他寒心。他还透露,MV中其他公司歌手的画面很可能被切除。导演曾志伟则表示不希望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