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大兵小将》造型曝光 色诱成龙王力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12  新浪娱乐
林鹏《大兵小将》造型曝光色诱成龙王力宏(图)

林鹏在《大兵小将》中对成龙王力宏跳舞传情

林鹏《大兵小将》造型曝光色诱成龙王力宏(图)

林鹏深情安慰王力宏

林鹏《大兵小将》造型曝光色诱成龙王力宏(图)

林鹏温柔擦拭成龙脸上伤口

林鹏《大兵小将》造型曝光色诱成龙王力宏(图)

林鹏大胆色诱成龙

  新浪娱乐讯 近期,“龙女郎”林鹏携其新专辑主打歌《哎呦》赴美国为上海世博会助阵宣传,她的个人首张EP《我是林鹏》也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行。日前,林鹏在《大兵小将》中造型首次曝光,片中她所饰演的歌姬周旋在成龙所饰演的“大兵”和王力宏所饰演的“小将”之间,并上演大胆色诱戏份。

  歌姬扭转大兵小将命运

  《大兵小将》剧本由成龙潜心创作20年才完成,片中“大兵”(成龙饰)和“小将”(王力宏饰)原本因战争相互仇恨,却阴错阳差被游牧部落抓住同陷死亡危机。关键时刻,是林鹏所饰演的歌姬的出现,才帮助两人成功脱逃。歌姬在帮助“大兵”、“小将”的同时,还与两人发生了一段三角恋纠葛,也令两个男主角关系再度陷入危机。最终成龙与王力宏二人谁能抱得美人归,谜底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后揭晓。

  林鹏大胆色诱成龙王力宏

  此次曝光的《大兵小将》剧照当中,林鹏以一袭米白布衣亮相,造型素雅却要表现出歌姬内心的寂寞和瞬间爆发力。首次尝试激情戏对初出中戏的林鹏来说也是对演技的一大考验。根据剧情需要,林鹏不仅要为成龙、王力宏温柔疗伤,亲手为两人擦拭身上的伤痕,更有大胆脱衣色诱成龙的激情戏份。拍摄这场关键性的色诱戏颇具难度,一开始林鹏因太过紧张跟不上音乐的节奏,连拍了几条导演都不满意;成龙爱徒心切,现场拿出“大哥”气势,边挥手边对林鹏说:“林鹏继续,别怕!”林鹏这才放松状态,忘我投入歌姬角色,跳舞、脱衣一气呵成。

  据介绍,林鹏在《大兵小将》中所跳舞蹈的曲目《放逐》也将收录在她1月份正式发行的个人EP当中,《放逐》的词曲均是根据林鹏片中角色的情感经历创作而成。喜欢《大兵小将》的影迷朋友不妨关注林鹏本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抢先感受片中音乐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