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片《好雨时节》超前点映口碑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爱情片《好雨时节》超前点映口碑不俗

《阿凡达》美女可望不可及,《好雨时节》四川美女“亲切邻家”

  新浪娱乐讯 爱情片《好雨时节》近日在京城首家艺术影院超前点映,公映在即。几天来从观众对这部“阅读式”影片的反映,能够看出“好雨”的“慢热”势头,现实的情感世界耐人寻味。

  《好雨时节》以口碑场赢得一致好评,1月8日在艺术院线开画以来,吸引不少影迷竞相捧场,慢热发力,不仅赢得普通观众认可,更获得了众多影迷的交口称赞。

  据影院方当代MOMA百老汇影院负责人表示,不少观众表示在舒服、浓郁的艺术氛围下,欣赏《好雨时节》是一种很特别的享受,慢慢地温暖内心。“show me how you kiss to me”、“爱情来得正是时候”等经典台词已在看过影片的影迷口中流传开来。也有影迷表示,这个电影要进影院看才有效果,特别是看过《春逝》的人都知道,许秦豪的长处是表现爱情的味道,他的光影、色彩、场景都是为爱情服务的,所以回味悠长,比如那种夜晚下雨时节,俊男靓女在街边并立,意味深长地说笑,就是许氏爱情风范,还和成都风韵特别吻合。人在外地,对成都有怀乡心情的人绝对会喜欢这个电影。

  《好雨时节》将于1月20日与持续“高烧”的《阿凡达》和《孔子》等片同期全面上映,相信慢热深情的“好雨”在内地票房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好戏才刚刚开锣,期待渐入佳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