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主题曲无奈换将 因无线封杀张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20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主题曲无奈换将因无线封杀张学友

张学友:封杀我?(设计台词)

《72家租客》主题曲无奈换将因无线封杀张学友

曾志伟为老友鸣不平

《72家租客》主题曲无奈换将因无线封杀张学友

曾志伟震怒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电影《72家租客》剧组传出坏消息,原定张学友演唱的主题曲临时被“毙”,片方不得不考虑临阵换将。近日,香港媒体曝光出无线封杀环球等唱片公司,张学友等歌手无辜受连,也在封杀之列。而喜剧大片《72家租客》的主题曲原定有张学友演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现在也不得不考虑换人。

  主题歌曲被封杀疑成定局 张学友称无线让人寒心

  近日,香港媒体频频曝出了张学友主题曲被封杀的传闻,有喜剧版《建国大业》之称的《72家租客》重要投资方是邵氏旗下的无线,而近日无线和张学友所属的环球打开了架,无线已经封杀了大部分环球的艺人宣传,据张学友本人透露,目前无线和环球之间的版权税纠纷依然没有解决,新专辑极有可能遭无线禁播,张学友本人表示担心因此影响唱片的宣传。 

  除了张学友的新专辑受到影响,笔者从内部获悉,《72家租客》的主题歌曲也受到了影响,本准备由张学友主唱主题曲的《72家租客》也不得不改换主唱,似乎再次印证了无线和张学友所属公司的环球公司战况继续升级。张学友本人也透露,虽然自己在《72家租客》没有遭到完全禁唱,但是其他在该电影中的环球艺人确实受到了影响。

  张学友对于无线的做法十分的愤怒,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无线动辄封杀艺人的做法十分的不厚道,而自己还为无线投资的《72家租客》做了主演等各种工作,答应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演喜剧,但是无线的做法却让他寒心。

  曾志伟炮轰无线对待演员太刻薄 暴露人情成本上千万

  不过对于无线的做法,《72家租客》总导演曾志伟本人十分力挺张学友,表示自己十分的同情张学友,不希望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更不希望无线人员动辄封杀的说法。

  身兼导演、监制和演员三职的曾志伟炮轰无线过于刻薄对待演员,他说为了这部戏,四处找外援演出,却遭无线再三减价,有些更只有象征式的红包,还让演员免费拍宣传片。不要演员向曾志伟抱怨,一肚子火的曾志伟终于前几天电影慰劳宴上发火:“拿张纸当给钱?算什么? ”

  曾志伟表示,虽然这部电影对外称投资3000千万,但是人情投资就到了2000万,、一些无线的演员片酬基本不收,而这一次无线的演员片酬按照正常也要到1000万,加上曾志伟邀请的外援明星,但是曾志伟说这样的事情,希望只有最后一次,因为自己觉得这样做实在对不起自己的很多朋友以及无线的演员。

  据相关认识透露,《72家租客》片方可能考虑将主题曲由张学友一人主唱改为上百位明星一起演唱,张学友也会参与其中。“没有了天皇巨星坐镇,我们就把这首主题曲打造成香港版的《北京欢迎你》吧。”新华展望发行方负责人无奈的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