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绝恋》开机现场 黄圣依有意避开李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5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安德鲁·摩根倾力打造、黄圣依主演的新片《绝恋》昨天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作为2010年黄圣依接的第一部戏,其所在的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对此非常重视,除黄圣依担任女主角之外,这也是“谋女郎”李曼签约巨力以来的第一部戏。

  黄圣依在片中饰演上世纪20年代的一个普通上海女人颜雯。颜雯少女时期和富家公子相恋,可就在快要飞上枝头做凤凰的时候,却因为一个误会阴差阳错地和富家公子分开。没过多久,又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历尽辛苦的颜雯忍辱负重生下了可爱的儿子,正当她觉得人生渐渐明朗,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时候,又痛失了唯一的儿子。好在最后找到了可以跟她相依为命的爱人,才有了大团圆的结局。黄圣依对这个角色有自己的认识:“其实我觉得这就是个普通女人的故事,可能我演的只是一个缩影。但的确发生了,或者正发生着。我能做的就是最好地诠释这个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除黄圣依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李曼了,挂着“谋女郎”头衔的李曼从拍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到现在,已经寂寂无名地度过了4年的光阴。而加盟杨子公司之后短短数日便拿到了《绝恋》的重要角色,更有消息称李曼接下来还要参演由胡玫执导的《关公》。

  对于之前盛传的李曼黄圣依争一姐的话题,两人虽没有回应,但看得出来公开场合在一起时,两人还是有些不自然。除了在台上有意避开不站在一起,开机仪式后二人也是分开接受采访,对彼此的看法都非常官方——“我觉得她是很好的演员”、“很欣赏对方”等简单带过。

  据黄圣依、李曼的经纪人扬子介绍,这部《绝恋》准备走文艺片路线,剧本由好莱坞著名编剧操刀,用了近10年时间。早在开机之前,剧本其实已获多个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剧本提名奖,结合制片人良好的送审渠道,杨子表示,拍摄该影片的目的,就是争取在今年至明年的国际大电影节上有所斩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