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银幕角色形象多变 领衔2010年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57  新浪娱乐
任泉银幕角色形象多变领衔2010年贺岁档

《父亲的战争》任泉专注表演

任泉银幕角色形象多变领衔2010年贺岁档

任泉《孔子》颜回造型

任泉银幕角色形象多变领衔2010年贺岁档

任泉《神话》出演考古学家“易大川

任泉银幕角色形象多变领衔2010年贺岁档

任泉真实出演“颜回”

  新浪娱乐讯 任泉作为跻身演艺事业十余年的知名影视演员,在2010年开年便迎来了事业丰收季,主演多部影片领衔新年贺岁档。

  《神话》收视创央八纪录  任泉胡歌兄弟情深

  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穿越历史的神秘感,天马行空的想象,现代语汇进入古代带来的爆笑,令《神话》收获了高收视率,首播两日平均收视率高达3.13%,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4.13%,创下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新纪录。

  同为上戏师兄弟的任泉与胡歌在《神话》中饰演一对亲生兄弟,其中任泉饰演的哥哥“易大川”是一名憨厚专注的考古专家,胡歌饰演的弟弟“易小川”天性开朗,因意外打开宝盒而穿越到古代,至此哥哥“易大川”开始了漫长的寻找弟弟之旅,两人虽古今两相隔却彼此牵挂与思念,兄弟情谊感动无数观众。

  任泉加盟《孔子》  真实诠释“第一儒生”颜回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国际巨星周润发领衔,周迅、任泉、陈建斌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即将于1月22日公映。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孔子的首席弟子“颜回”,“颜回”一生清贫儒雅,淡定自若,有着自己豁达的生活态度和坚定的信念,被评为“中国第一儒生”,此次参演《孔子》对于任泉来说是一次演艺事业的升华。胡玫导演、周润发更是戏里戏外大赞任泉“不用演就是颜回”。据了解,片中孔子与颜回的“师生情”是全片的重点戏份,颜回为救书剑而跳冰河致死更是主要哭点。

  《父亲的战争》即将上星  任泉携手沈傲君演绎“土匪生死恋”

  任泉携手黄海波、沈傲君共同主演的以解放战争时期湘西缴费为背景的电视剧《父亲的战争》于09年在各地方台播出之后,受到了一致好评,据悉,该剧即将于1与18日登陆上海、云南、四川和湖北四大卫视,届时观众将能大饱眼福感受一场牵动人心的感人故事。

  任泉在剧中饰演覃家少爷“覃天恕”,因父亲被害而被迫从进步学生化身一名土匪头目,与黄海波饰演的“关勇波”演绎了兄弟情仇,更与沈傲君饰演的“冉幺姑”上演了一场“土匪生死恋”。

  从09年的《熊猫大侠》、《婚内外》到2010年的《神话》、《孔子》和《父亲的战争》,任泉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俨然一派丰收景象,领衔2010年的新年贺岁档,任泉表示希望为观众呈现一份充满诚意的新年贺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