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牺牲形象 电影《人在囧途》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8:17  新浪娱乐
张歆艺牺牲形象电影《人在囧途》挑战演技(图)
张歆艺与徐峥谈笑风生
张歆艺牺牲形象电影《人在囧途》挑战演技(图)
张歆艺、王宝强、徐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在武汉热拍。虽然《人在囧途》还处于保密拍摄阶段,但是在媒体见面会上,我们还是多少了解到了一些内幕。雷人的是,当红人气女明星张歆艺竟然在影片中牺牲她以往时尚靓丽的健康形象,扮演起一“江湖女骗子”。

  剧组玩保密 张歆艺不着戏服亮相见面会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我们看到了谈笑风生的片中主创王宝强徐峥和张歆艺等人。除了张歆艺以外其他主演都是身着戏中扮相。面对剧组的保密安排,歆艺当着众家媒体打起了游击战“呵呵,是保密吗?刚刚结束一个电视剧的拍摄,体贴的剧组是想让我穿两天自己的衣服吧”。

  牺牲形象 张歆艺饰演“春运女骗子”

  据了解,由张歆艺领衔主演的海岩三步曲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已经杀青。在刚刚“告别”近乎完美的“罗晶晶”,转身投演“春运列车女骗子”不免让我们替她担心这两者之间的角色转换。在问及为何如此颠覆个人形象时,被众家媒体封为超人气偶像的张歆艺表示,从来没有给自己限定可以演什么、不能演什么,从来没把自己当作偶像,歆艺说“我只是一个演员,我只想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虽然在《人在囧途》中美女不惜牺牲形象而挑战自己的演技,但回顾张歆艺这几年各路角色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就是她的这种敬业的信念,让我们在荧屏上看到了她所扮演的一个又一个闪光的人物。更让我们相信不管歆艺扮演的是谁,只要是她用心打造出来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当然,此时此刻电影《人在囧途》张歆艺的装扮和精彩演绎已经让我们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