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称《阿凡达》好看 《大地震》以情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1:28  东方早报

  昨日,百事可乐新年贺岁广告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冯小刚和黄晓明“父子”亮相。有媒体问冯小刚对如今热火朝天的《阿凡达》的看法,冯导坦言:“很好看的电影。但我也听到很多声音说中国导演需要检讨,这个我不同意。中美的差距,各个方面都存在,人家的战斗机比我们也先进很多啊。”至于说到也将被打造成IMAX版的《唐山大地震》,冯小刚认为这个电影更多是以情动人,“它是不是立体的、超大银幕的,其实没什么关系。”

  据悉,在这则15日首播的广告片中,冯小刚与黄晓明饰演的是一对冰雕世家的父子。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首映礼上,主办方还PS了一张照片——如果冯小刚是“爷爷”,黄晓明是“爸爸”,他们的第三代会是什么样。结果“孙女”的照片让全场哄堂大笑,因为太像“如花”了。

  在将于2月9日公映的《苏乞儿》中,冯小刚客串了一个小偷的角色。加上去年《建国大业》中的杜月笙,即将入组姜文的《让子弹飞》,冯小刚也算是多产的演员了,但冯导表示:“我大部分的时候就是帮个小忙。你说八爷(袁和平)那个戏,当年我拍《夜宴》的时候,人家帮了我多大的忙,这回他让我帮忙,我不可能说不答应。”冯小刚说。

  没有冯小刚的贺岁档,虽然不乏国产大片,但感觉上还是有些冷清。对于怀念自己的观众,冯小刚保证:“今年会有两部电影跟大家见面,7月28日的《唐山大地震》以及年底的贺岁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