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退出春节档 避免“自相残杀”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去年贺岁档众多大片乱战的惨烈场景还让人记忆犹新,而今年春节档排片更为密集,半个月内有10部新片上映。为避免重演“自相残杀”的“悲剧”,继《未来警察》宣布退出春节档之后,刘镇伟集结58位华语影坛明星以穿越时空为主题的喜剧片《越光宝盒》也宣布“穿越”春节档,改在3月中旬上映。经过去年贺岁档的惨烈竞争,电影人开始反思,不再迷信档期,而是针对影片本身特点寻找自己的天地,正所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今年春节大假和情人节重合,众多影片集中投放,《越光宝盒》原定于2月18日上映,极有可能与《锦衣卫》、《苏乞儿》三分天下,但“硬碰硬”的最终结果会让市场“消化不良”。于是《越光宝盒》决定“退一步海阔天空”。据悉,3月内地电影市场上除引进大片外,只有《杜拉拉升职记》一部电影,《越光宝盒》以其独特的喜剧题材很有希望“一家独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