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看《阿凡达》中国导演大可不必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7:39  信息时报
冯小刚:看《阿凡达》中国导演大可不必检讨

冯小刚与黄晓明在新广告中变“父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冯小刚不拍贺岁片,改演贺岁广告了!昨日他连同黄晓明在京出席新广告的发布会,缺席今年贺岁大战的他,自然也被问到对今年贺岁档影片的看法。冯小刚自曝也去捧了《阿凡达》的场,但对于“中国导演检讨说”就持不同意见,觉得《阿凡达》就像一场秀,看的挺热闹,但没什么特别感受。

  谈“检讨”:大可不必

  今年贺岁档竞争激烈,《阿凡达》引进后,票房更是一枝独秀。冯小刚透露自己看完《阿凡达》后,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觉得《阿凡达》就像一场秀,看得挺热闹,但没什么特别感受。”早前有报道指,看完《阿凡达》后,中国导演要好好检讨,问到对此事的看法,冯小刚表示出强烈的不认同:“我承认《阿凡达》好看,但为什么中国导演非得检讨呢?本来中国和美国的差距就很大,(连)战斗机的差距都很大,你说这种差距在哪没有啊?所以中国导演大可不必(检讨)。”

  谈新片:不跟风搞IMAX 3D

  将于暑期上映的《唐山大地震》也会推出IMAX版本,冯小刚会否像《阿凡达》一样同时推出IMAX版和普通3D版?他这样回应:“《大地震》是以情动人,弄成立体超大的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们只有IMAX版没有3D版。”

  谈客串:都是为还人情债

  据统计,冯小刚在半年间已客串了3部电影,包括《建国大业》《苏乞儿》以及《让子弹飞》,难道说他演戏上瘾?冯小刚的回应颇有些“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意味:“都是为了还人情。像我当年拍《夜宴》袁和平二话不说放下自己的事情跑来帮忙,现在他需要我,不去不合适。”冯小刚直言,客串都是零片酬,反倒是拍广告报酬丰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