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京味十足 井柏然为角色玩溜溜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京味十足井柏然为角色玩溜溜球

井柏然戏中不羁形象

《全城热恋》京味十足井柏然为角色玩溜溜球

井柏然戏中大玩溜溜球

  新浪娱乐讯 拥有全明星阵容的2010年情人节档大戏《全城热恋》在一片期待声中走进人们视线,近日,一组《全城热恋》的贺年台历也新鲜出炉,欲为全国观众送上的一份热辣头礼。五段热辣故事地方味道的刻画令人印象深刻,片中张学友大讲粤语,而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则京味十足,大玩起溜溜球。

  《全城热恋》五段浪漫爱情故事发生在香港、北京、深圳等不同城市,而对于这些城市地方味道的体现从背景到细微人物角色的刻画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香港部分主演张学友在片中大讲起粤语,还因语言差异闹出笑话,而北京部分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段奕宏的一段长城上的戏码也给人留下印象,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则更将这股京味十足的体现出来,为角色带上小墨镜,大玩起80年代的流行玩具——溜溜球,致使井柏然通过拍摄过程,如今已锻炼成溜溜球高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