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 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9:10  新浪娱乐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志伟 曾志伟面带微笑 曾志伟大笑 曾志伟声讨TVB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曾宝仪被传与周渝民交往曾志伟称不信传言(图)
黄宗泽 袁咏仪发言 袁咏仪曾志伟黄宗泽搞笑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张学友曾志伟袁咏仪佘诗曼等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在北京举行贺岁之旅启动新闻发布会,身兼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的曾志伟听到曾宝仪周渝民交往的消息时,表示并不相信。

  曾志伟告诉媒体,与曾宝仪有一个不成文的约定,如果看到网上的新闻没有通过二人电话证实的话,就一定是假的。“周渝民会演我接下来一个戏的男演员,所以我觉得如果有这事的话必然会告诉我,他没有说,那就一定是绯闻。”曾志伟还表示,“结婚的事情女儿比我急,所以我完全不担心。”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