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开镜 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结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00  新浪娱乐微博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
吴彦祖于住所附近遛狗 吴彦祖于住所附近遛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Daniel)年前脚伤关系,错失与乔什-哈奈特飙戏的机会,想不到一转身却与凯文-史派西“同场较量”,塞翁失马果然焉知非福。

  与奥斯卡影帝结片缘

  吴彦祖年前未能接拍《I Come With The Rain》,无缘与国际级演员乔什-哈奈特、李炳宪木村拓哉等合作,虽然饮恨但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最近获导演伍仕贤青睐,为他拉线与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越狱》演员皮特-施特曼(Peter Stormare)及有“小巩俐”之称的内地女演员龚蓓苾,合演新片《形影不离》。

  该片刻下已在广州开镜,先赶拍吴彦祖的戏份,待凯文-史派西月底向剧组报到后,拍摄工作将正式踏入高潮。《形影不离》制作跟足好莱坞拍片制度,所以台前幕后将不获春节假期,吴彦祖也会留在广州度新岁,全片预算会在3月中拍竣。

  剧本度身订造

  据悉,《形》剧本可谓为吴彦祖度身订造,这次他扮演一名在工作及家庭上同样遇上困难的男生,因严重压力下出现精神分裂,经常幻想有另一个自己存在,而扮演吴彦祖的“另一个我”的,正是凯文-史派西。两大型男虽然至今仍未有机会正式碰面,但就惺惺相惜,凯文-史派西得悉自己将与吴彦祖同台,更特意搜寻对方昔日主演的电影以作参考。

  经理人三缄其口

  能够与好莱坞级演员较量演技,吴彦祖自然不容有失,加上导演早前已言明想拿《形影不离》去参展,他对这次演出尤其看重,离港前他被香港记者发现在西贡住所附近遛狗“减压”,当时已表示自己日内将离港好一段日子,所以争取时间与两只爱犬享天伦。

  就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合作一事,香港记者昨天(1月13日)联络上其经理人Theresa,不过对方却三缄其口:“现阶段真是没什么可以讲,适当时候剧组自然有公布。”

  另外,凯文-史派西监制的舞台剧下月将在香港公映,有指他届时或会到港出席香港艺术节。(俐俐/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