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文-史派西加盟伍仕贤《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45  扬子晚报

  凯文-史派西加盟伍仕贤《形影不离》

  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Inseparable),继上周公布吴彦祖龚蓓苾加盟后,昨日再从好莱坞《综艺》日报传出消息称,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斩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也已签约主演男主角,这同时是中国国产电影第一次迎来最高级别的好莱坞影星。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随后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凯文·史派西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和先期进组的吴彦祖、龚蓓苾一起参加《形影不离》的开机发布会,届时亮相还会有多位国内外明星出演本片,不过当年《独自等待》里只出镜半分钟就因情节巧妙而惊艳全场的周润发,由于档期问题已确定无法参演。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的第二部长片,他的第一部长片《独自等待》由夏雨李冰冰和龚蓓苾等明星主演,已成为国内年轻人公认的经典电影,此片曾获得2005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和“最佳男演员”奖,同时也赢得包括“最佳电影”在内的当年金鸡奖三项提名。凯文·史派西加盟后,《形影不离》演员阵容更加耀眼和大气,据陈先生介绍,因为看完剧本很惊喜,凯文决定出演后一直在精心准备,还拿自己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一部好莱坞新片片名开玩笑,希望能演到“以眼杀人”的境界。

  童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