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将当寿星公 胡玫《孔子》当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14  新浪娱乐
姚橹将当寿星公胡玫《孔子》当贺礼

《孔子》“鲁定公”姚橹

姚橹将当寿星公胡玫《孔子》当贺礼

《孔子》姚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作《孔子》将于今天下午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导演胡玫将率主演周润发周迅、姚橹等功臣悉数登场,为这部鸿篇巨制宣传造势。据悉,在片中饰演“鲁君”的姚橹即将迎来生日,导演胡玫表示将这部大片作为贺礼送给姚橹。

  “鲁君”作为孔子的伯乐,对其前途和命运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这个角色集开明与昏庸,勤于政事与乐不思蜀于一身,是个个性鲜明,前所未有的另类君主,也成为导演和编剧心中极具话题性的人物。胡玫坦言,这个人物是个非常有戏的人,一定要一个重量级的演员才能配得上鲁君不可一世的地位和风度,姚橹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资深戏骨之一,绝对能撑得起鲁君这个人物。事实证明,姚橹在片中的精湛演技艳惊四座,让导演和众多演员刮目相看。胡玫直言,早就知道姚橹炉火纯青的演技,通过这次合作,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戏骨的实力。对于姚橹的大寿,胡玫和剧组以《孔子》当贺礼,充分显现出了姚橹在片中的地位与重要性。

  据悉,巨作《孔子》将于今天拉开神秘的面纱,姚橹倾情演绎的“飞扬鲁君”也将为广大影迷带来不同的视听盛宴。(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