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加盟伍仕贤新片 凯文史派西以眼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51  新闻晨报微博
凯文·史派西 凯文·史派西

  晨报记者 彭 骥

  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公司出品,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Inseparable),继上周公布吴彦祖和龚蓓?加盟后,昨日,记者获悉,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斩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已签约主演男主角。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凯文·史派西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并将参加影片开机发布会。

  幽默讲述都市生活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的第二部长片,他的第一部长片《独自等待》夏雨李冰冰和龚蓓?等主演。关于《形影不离》的详细剧情,目前还不得而知,陈先生透露说,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幽默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困难不断的年轻工程师,妻子龚蓓?是个调查记者,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他的生命中开始了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对于新作的风格,陈先生表示,虽然片名类似,影片并非《独自等待》的续集,“《独自等待》表现城市男女的情爱关系,伍导不想重复自己,所以花了3年时间打磨新剧本。《形影不离》关注都市生活,片中除了导演擅长的幽默台词和浪漫爱情,还有动作、悬疑、惊悚等各种元素,总结起来就5个字——刺激、好玩、酷”。陈先生透露,也正是精彩的剧本,才打动了奥斯卡影帝。

  奥斯卡影帝加盟

  凯文·史派西加盟后,《形影不离》演员阵容更加耀眼。陈先生介绍,凯文看完剧本后很惊喜,决定出演,之后一直在精心准备,他还拿自己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好莱坞新片开玩笑,希望能演到“以眼杀人”的境界。

  在好莱坞,凯文·史派西绝对是性格演员,演技深沉内敛,独树一帜,性格各异的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1990年代中期开始,《非常嫌疑犯》、《七宗罪》《洛城机密》、《美国丽人》、《王牌罪犯》、《大骗局》、《超人归来》等影片,除了为他斩获两个奥斯卡影帝,还赢得《娱乐周刊》“10年来最佳男演员”、《帝国》杂志“百位影史最伟大明星”等荣誉。

  陈先生介绍,此番凯文·史派西在《形影不离》中,不但要表现喜怒哀乐等多种情绪状态,还得演绎“阴损”的性格特征。而对于影片,凯文的认识是:“我要寻找的是至少能跨越第一个周末票房的口碑电影,那样角色就经得起考验,我喜欢演开放式的喜剧,将来我可能一边唱歌一边杀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