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发布会 曾志伟否认“仔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72家租客》发布会曾志伟否认“仔宝恋”(图)
曾志伟携两名主演袁咏仪、黄宗泽宣传《72家租客》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媒体误解我的意思,我从来没有说过TVB刻薄员工。”昨日电影《72家租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曾志伟对之前炮轰TVB片酬太低的新闻作出澄清,称自己那番话是希望大家把目光放远一点,同时希望TVB、邵氏能更多地开拍电影。另外他也否认女儿在和周渝民拍拖。

  《72家租客》将在今年的春节贺岁档上映。虽然《72家租客》明星云集,但早前曾志伟公开爆料称,很多TVB自己的艺人演《72家租客》时只收到四位数字的酬金,一时引来“刻薄员工”的非议。对此曾志伟特意回应:“传媒夸大事实了,TVB演员拍剧时都是收足片酬,只是他们在电影里客串时的片酬一向偏低。我那番话是希望为他们在影圈中争取到一个合理价钱,因为很多人都是拿本该睡觉的时间来拍戏,我找他们客串,是欠了他们的人情。”

  另外,其女儿曾宝仪与“仔仔”周渝民一度传出绯闻,做老爸的曾志伟矢口否认:“我最近为一部电影做监制,女儿来帮忙,所以经常陪演员试造型买衣服,当中就包括周渝民。这事已经传了很久,但不是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