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女主角已选出 空降北京连夜录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55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女主角已选出空降北京连夜录歌曲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照片征集活动已经完美收官,经过主创人员连夜筛选,和一轮紧张忙碌的试音试镜过程,现已确定了MV女主角的人选,MV女主角已于昨日空降北京,连夜进棚录音,新鲜出炉的歌曲将直投到电台,并将在十四日晚七点中国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首播。

  据了解,这次“全城热恋,全城热吻活动” 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热心网民和粉丝的热情参与,不仅在网络活动专区上积极上传照片,而且在其他媒体渠道上也积极响应,到活动截止时,主办方一共征集到了近一千余张照片。在众多候选名单中,主创人员连夜挑选了前若干人员,经过精心挑选和认真考虑最后确定了女主角人选,并在昨天连夜进棚录制。据悉,《全城热恋》这首歌的MV已经拍摄过半,本打算女主角选定后补录女主角部分完成拍摄任务,但在BOBO组合两人的强烈要求下,本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不惜花费巨资重新置景拍摄女主角部分。在这次MV的创作中BOBO组合积极参与全部环节,在图片的筛选和女主角的选择过程中也大胆的发表他们的意见和想法,BOBO组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全部的热情给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