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赴韩“修炼” 《I BELIEVE》教父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26  新浪娱乐
景甜赴韩“修炼”《IBELIEVE》教父助阵(图)

景甜《美女老板》中可爱搞怪

景甜赴韩“修炼”《IBELIEVE》教父助阵(图)

清纯佳人景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结束了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拍摄的新生代演员景甜赴韩,遍寻名师苦练歌舞,并与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熙联手打造电影主题曲。《我的美女老板》由何润东、景甜、陶虹吴辰君印小天、包小柏、吴大维等人主演,以时尚浪漫的都市爱情为主要内容。

  据悉,“美女老板”景甜凭借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走入大众视线,在影、视、歌、广告、话剧等多个领域都有涉足,并取得了多个奖项。2007年推出首张EP,收录《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等歌曲。均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其中《不懂爱》被用作美国西北樱桃活动的主题曲。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美女老板》耗资千万,并动用了两艘豪华游轮。对于主题曲的制作,资方也非常用心,除了将演唱者景甜送到韩国 “修炼”学习之外,还请到了多个资深音乐人,不惜花取重金请得韩国顶尖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电影音乐。其中主题曲的制作人由《我的野蛮女友》音乐打造者金亨熙担当。而这也是金亨熙首次为中国电影谱写歌曲。《美女老板》的精良制作,影片的浪漫风格,以及景甜本人的资质,都是促使这一合作的原因。

  日前,景甜正在韩国接受培训。韩国在音乐的制作和歌舞的编排上一直走在国际前沿。豪华的幕后团队和精品制作人对景甜的“训练”极为严格。公司透露,希望通过训练使景甜在演、唱方面都提升,成为全方位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