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迎来好莱坞大牌史派西加盟

  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继上周公布吴彦祖和龚蓓苾加盟后,13日又传出消息,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已签约担纲该片男主角,这是中国国产电影首次迎来的最高级别的好莱坞影星。

  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随后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新作的风格,陈先生表示,《形影不离》关注整个都市生活,除了伍仕贤导演擅长的幽默台词和浪漫爱情,还有动作、悬疑、惊悚等各种元素,总结起来就是五个字,“刺激好玩酷”。

  名气颇大的凯文·史派西是好莱坞性格最善变的演员,尤其擅长饰演各种阴险狡诈的反派人物,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王家卫曾公开表示自己最想和凯文·史派西合作,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凯文之前拒绝了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主演邀约。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