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四大团队亮相 强大战力助甄子丹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55  新浪娱乐
《锦衣卫》四大团队亮相强大战力助甄子丹称霸

天鹰帮

《锦衣卫》四大团队亮相强大战力助甄子丹称霸

正义镖局

《锦衣卫》四大团队亮相强大战力助甄子丹称霸

锦衣卫

《锦衣卫》四大团队亮相强大战力助甄子丹称霸

火枪队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赵薇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即将于2010年2月4日正式全面公映,影片讲述明代锦衣卫的江湖爱情传奇,片中除众多功夫高手次第亮相之外,天鹰帮、正义镖局、锦衣卫、火枪队等正反两方团队的力量也不可小觑,每支战力都将在影片中发挥重要作用!

  正方之天鹰帮

  吴尊饰演的大漠判官是天鹰帮的首领,天鹰帮长期雄踞大漠,性情豪爽,个个骁勇善战,虽以劫富杀盗为营生,但行事仗义可靠。起初判官与青龙并不相识,在客栈一战两人开始惺惺相惜,天鹰帮众便也甘愿为首领的朋友两肋插刀。作为友军,天鹰帮作战风格野性多变,适应性极强,多因地制宜,既擅长野外游击,也可以近身搏斗,且有火器装备,战斗力十分强大。

  正方之正义镖局

  赵薇所饰演的乔花是一名女镖师,她所在的正义镖局也正是父亲乔永用尽一生去苦心经营的,尽管镖局人员老化,人员功夫不算高超,比起来天鹰帮的战斗力要差上一截,但是镖局成员拥有强大的核心凝聚力。由于正义镖局长期在中原各地走镖,熟知作战地形,作战机动灵活,从不贸然以软碰硬,拥有老马识途的智慧,在作战中常常起到智囊的作用,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

  反方之锦衣卫

  锦衣卫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但掌控大权逐渐旁落到当朝司礼太监贾精忠手中,指挥史曾几度换人,从青龙易至玄武,但始终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官方专业暗杀团队。在青龙多年的率领下,锦衣卫培养出快速的反应能力,还有一套针对任何敌人都可以畅通无阻的锦衣阵,这都是民间队伍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在青龙叛逃之后,锦衣卫甚至将锦衣阵摆来对付青龙,但锦衣卫既是青龙一手训练出来,缺点也必然被知青龙道的一清二楚。

  反方之火枪队

  火枪队是《锦衣卫》后期在片中出现的一支武装,由玄武带领。火枪队顾名思义,拥有攻击威力强大的火器,对敌时远程射击接近无敌,但一旦被近距离渗入,防御能力极差,非常容易被瓦解。当进入地形复杂的区域,火枪队的威力就会受到极大限制。虽然火枪队在片中戏份不多,但是由于其强大的破坏力教人过目难忘。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