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汝《孔子》演绎祸水红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20  新浪娱乐
李欣汝《孔子》演绎祸水红颜(附图)

李欣汝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2日,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共同主演的史诗电影《孔子》即将上映,与《阿凡达》同战贺岁档。胡玫称《孔子》真实还原了2500年前的春秋乱世,片中有堪比《赤壁》的战争场面,还有展现君王荒淫史的宫廷艳舞场景,而率领近百美女大跳艳舞的压阵女星,则是近两年因偶像剧《丑女无敌》中的职场草根偶像“林无敌”走红的李欣汝。

  在《孔子》近日公布的第三版幕后特辑中,“齐国舞神霓裳”李欣汝率领80位美女大跳宫廷艳舞的大场面镜头首度曝光,与惨烈的春秋乱世截然不同,李欣汝饰演的霓裳一身红裙紧裹玉体,玉腿半露,以妩媚之姿、妖艳之色在鲁国国君面前大跳艳舞,妖艳惊心的色调、震撼的视觉效果真实展现了春秋时期糜烂的宫廷秘史。

  这场声色盛宴同时隐含着一段因诸国争霸而酝酿的谍舞迷情,李欣汝饰演的霓裳并非只是一名简单的舞女,而是一位身负间谍重任的“祸水红颜”。这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宫廷艳舞是齐国忌怕鲁国强大而施展的美人计,齐国舞神霓裳为鲁国国君独舞日夜欢歌,只为引诱鲁王荒废朝政,并最终诱其罢黜孔子。

  此次出演《孔子》的霓裳一角,却是个与林无敌截然相反的角色,不仅美艳动人,而且性感妖媚,一袭质地轻薄的红纱舞裙下总是微微露出修长玉腿,雪白的肩颈也与妖艳的红裙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鲍德熹对李欣汝的形象做了一句极为生动的点评——“红衣一闪一袭白”,称这种若隐若现的裸露正是东方女性的性感所在。首次在镜头前尝试这种裸露戏和性感角色,李欣汝表示最初的确有些尴尬,“毕竟在拍《孔子》的前一天,我还在长沙演着勤奋努力的(戴着眼镜、牙套的丑女)林无敌,一夜之间就换了个反差这么大的角色,真挺不适应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