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添重量级演员 刘金山“笑果”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30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添重量级演员刘金山“笑果”突出

刘金山憨态可掬

《全城热恋》添重量级演员刘金山“笑果”突出

刘金山和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汇集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Angela baby等诸多明星,阵容豪华。而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内地著名喜剧演员刘金山也在片中客串出演,成为加盟该片又一“重量级”演员。

  据悉,《全城热恋》讲述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由五段热辣辣的故事组成。刘金山参演的是由井柏然与Angelababy作为主角的“纯真之爱”,这段“百天热恋”发生在70年代的北京山村,井柏然饰演的小伙子与刘金山饰演的杂货店老板打赌,要把对面工厂少女(Angela baby饰演)追到手,为坚守爱情更在骄阳之下苦站百天。井柏然在这段影片中颠覆偶像形象,而被内地观众喜闻乐见的演员刘金山也穿上大背心、大裤衩,再加上招牌式笑容,“笑果”突出,成为该片点睛之笔。

  今年春节对于刘金山来说可谓异常忙碌,除了即将上映的《全城热恋》之外,刘金山目前正在赶拍赵宝刚的新戏《婚姻保卫战》,也已经确定参加今年春晚,与冯巩合作小品《不要让他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