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玩“大”了 《形影不离》邀来奥斯卡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16  城市晚报微博

  记者刘畅报道  《独自等待》颇受好评,任影迷苦等5年,伍仕贤才开拍新电影《形影不离》。继上周公布吴彦祖龚蓓苾加盟后,昨日,再从好莱坞《综艺》日报传出消息称,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斩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已签约主演男主角,这也是国产片迎来的最高级别的好莱坞男星。

  由于片方保密,关于《形影不离》的剧情记者只能探得一二。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幽默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在工作中和家里连番遇到困难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龚蓓苾是个调查记者,吴彦祖偶遇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由此踏上了他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经伍仕贤宣传助理陈先生证实,“神秘美国人”已确定由凯文·史派西出演,他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

  据了解,此番凯文·史派西在《形影不离》中有极强的形象弹性,不但要表现喜怒哀乐等多种情绪状态,还得演绎“阴损”的性格特征,对于影片的角色和剧本,凯文的认识是,“我要寻找的是至少能跨越第一个周末票房的口碑电影,那样角色就经得起考验,我喜欢去演一个开放式的喜剧,将来我可能一边唱歌一边杀人。”此前,王家卫曾公开表示,自己最想和凯文·史派西合作,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凯文拒绝了《蓝莓之夜》主演的邀约。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