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剑雨江湖》戏份杀青 未过足打女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江一燕《剑雨江湖》戏份杀青未过足打女瘾(图)

《剑雨江湖》吴宇森导演和江一燕说戏

江一燕《剑雨江湖》戏份杀青未过足打女瘾(图)

江一燕、导演苏照彬《剑雨江湖》外景

江一燕《剑雨江湖》戏份杀青未过足打女瘾(图)

江一燕和《小龙人》鹦鹉婆婆的扮演者

  新浪娱乐讯 内地才女江一燕受导演吴宇森力邀加盟古装大片《剑雨江湖》,近日顺利杀青,完成个人戏份。除江一燕外,《剑雨江湖》集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林熙蕾郭晓冬等实力名将于一身,阵容强大豪华,堪称钜作。首次尝试古装,出演“打女”的江一燕,杀青兴奋之余表示:“还没过足打女瘾,想尝试更多的打戏……”

  《剑雨江湖》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之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呈现众人的坎坷命运、悲欢离合……监制张家振曾形容本片是“《变脸》《史密斯夫妇》的结合版,只不过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此部钜作将于年底重磅亮相,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钜作之一。

  而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陈坤共同主演的另一部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以男女主人公的情感为主线,融入环保理念,讲述了一个纯真少女为救恋人而化身蝴蝶的美丽故事,而江一燕和陈坤的大量对手戏也将打造片中最让人动容的一段坎坷情路。由于需要大量的动画制作及导演张之亮的细致完美,影片预计于2011年正式和大家见面。

  回忆两部大戏的拍摄过程,江一燕充满欢喜雀跃之情,并在博客上大晒片场照片,分享珍贵的点滴。谈及张之亮、吴宇森两大导演,江一燕毫不吝啬的用两个“最”字表示钦佩:“张之亮导演是我合作过的导演里最温柔最贴心的导演,《肩上蝶》是我唯一经历的在每拍过一条,所有工作人员都要集体为演员鼓掌的剧组;《剑雨江湖》是我第一次尝试打女的剧组,充满新鲜感和刺激,有最年轻有为的苏照彬导演,也有最充满父爱关怀的吴宇森导演,跟他们合作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