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 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45  新浪娱乐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到场 成龙发言 成龙大步走上台 成龙就座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谷国庆喝“交杯酒” 一饮而尽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谷国庆 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热情拥抱 成龙阐述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成龙《大兵小将》签华夏院线力争春节票房最高
率七小福献唱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同时担任监制、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1月17日在深圳举行院线看片会。当天,成龙中国公司与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以及全国主要电影院线公司签约,制定该片发行计划。院线代表纷纷表态,该片有望成为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活动现场的成龙十分活跃,甚至和发行方嘉宾大喝“交杯酒”,虽然年过五十仍如孩童般可爱。

  电影:王宝强成亮点

  1月17日下午,来自全国的院线代表在深圳金逸影城观看了成龙的新片《大兵小将》。电影保持了以往成龙电影打斗精彩又不失幽默的特点,同时又从头到尾透露出浓浓的人情味和反战的主题,观看的过程中,一直有院线的负责人发出爽朗的笑声。

  除了成龙自然成熟的表演以及王力宏超越《色戒》很高水准的发挥,片中一个很大的亮点是王宝强的客串演出。台词不超过10句,却句句引人发笑,堪称最大的惊喜。

  发行:争春节档第一

  当天,华影公司和成龙中国公司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院线公司代表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华影公司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发行好这部电影,力争成为继《三枪》之后的另一个高效益之作。而院线代表们相继签约及发言,也都表示,对这部电影在春节档取得票房冠军非常有信心。

  院线人士分析,《大兵小将》将在大年初一开始在全国上映,强片《阿凡达》届时已经过了放映高潮,而成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加上诚意的制作和推广,相信会取得理想的票房回报。

  成龙:了20年心愿

  《大兵小将》是成龙中国有限公司第一部参与投资并由成龙构思故事、担任监制和主演的电影。因此,成龙格外重视。他坦言其实自己并不需要钱,而是一直希望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讲自己喜欢的话,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这部电影中,他做到了。而对于票房或者口碑,成龙坦言并无压力,因为自己已经在电影圈打拼了48年,大小场面都见了太多。他说,如果单在中国卖得好并不算真的成功,假如在世界范围内都能拿到中等票房,那他就“赢了”。

  大年初一,成龙还将携这部电影飞赴柏林电影节,在那里为其举行首映式。成龙说,这部电影凝结了自己20年的心血,希望大家支持国货,他对《大兵小将》有信心。范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