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将登IMAX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4:09  广州日报
《唐山大地震》将登IMAX影院
IMAX电影计划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将于7月28日公映的中国首部IMAX影片《唐山大地震》的首支预告片将于3月在中国和北美同步登陆IMAX影院。作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国产影片,拍摄时是否会和普通影片有什么不一样?冯小刚说完全没有:“对我来说和拍以往电影没有区别,所有的东西都一样,唯一的不同就是全部弄完以后,要把素材提供给对方一份,然后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制作,就能出来IMAX版本的电影了。”

  电影《唐山大地震》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吞噬30多万生命的灾难之后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

  作为中国首部IMAX电影,《唐山大地震》中也难免有很多堪称视觉奇观的大场面。对此冯小刚说:“确实有表现地震的部分,但那并不是电影最主要的东西。《唐山大地震》不仰仗这个,我要做到的是——以情动人。”

  据悉,目前IMAX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70家的IMAX影院。中国目前已有18家IMAX影院,并预计在2012年底再增加41家。此外,IMAX和华谊兄弟还宣布,在《唐山大地震》上映期间,将在中国开设两家新的IMAX影院。新影院分别位于上海和重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