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徐若瑄哭戏动人 三秒中流下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19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徐若瑄哭戏动人三秒中流下眼泪

徐若瑄苦恋吴彦祖

《全城热恋》徐若瑄哭戏动人三秒中流下眼泪

徐若瑄吴彦祖恋情坎坷

《全城热恋》徐若瑄哭戏动人三秒中流下眼泪

徐若瑄与吴彦祖深情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国辉及夏永康共同执导,张学友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等联袂出演的2010年贺岁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的演员阵容日前已全部浮出水面,阿Sa、余文乐等明星作为客串,片中仅有两三句台词,可见其作品影响力。作为主演的徐若瑄片中与吴彦祖饰演一对苦情男女,在Wasabi满怀希望的向酱油表白时却遭无情拒绝,入戏的徐若瑄不到三秒便流下了心痛的泪水,其专业演技令人钦佩。

  片中饰演Wasabi的徐若瑄与饰演酱油的吴彦祖的一段“执着之爱”可谓充满考验,Wasabi对爱的执着勇敢却换来酱油的冷颜面对,当Wasabi满怀希望的来找酱油,向事业已经小有成就的酱油告白时,却再度遭到酱油的无情拒绝,心痛不已的Wasabi备受打击,显现出小女人脆弱的一面。

  拍摄过程中,徐若瑄入戏到忘我,当吴彦祖冷漠的说出再给我点时间时,从希望一下陷入失望的徐若瑄不到三秒时间便流出心痛的泪水,为爱受伤的模样触动人心,专业演技令人钦佩。对于徐若瑄为何能将哭戏演绎的如此到位也在于其对人物的透彻理解。“当爱情来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抛在脑后,她在乎的只有爱,可她得到的却是爱人的沉默和放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