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 眼神犀利彰显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26  新浪娱乐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眼神犀利彰显魅力

段奕宏眼神犀利秒杀大众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眼神犀利彰显魅力

段奕宏炯炯有神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眼神犀利彰显魅力

段奕宏扮摄影师神形兼备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眼神犀利彰显魅力

会用眼说话的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将于2月11日上映的春节档唯一爱情大戏《全城热恋》囊括了张学友谢霆锋段奕宏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各主演均以不同身份不同形象现身戏中。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

  曾有不少媒体这样评价道:“一个人戏好不好,眼神能传递一切。段奕宏就是最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之一。”在电影《全城热恋》中,段奕宏所扮演的是一位世界顶尖、新潮时尚的摄影师“Leslie”。不过,这个摄影师脾气暴躁,很自傲、自负,自以为是。这个不讨人喜欢,不招人待见的人物性格,段奕宏却巧妙地用眼神传递出了一切。身着深V领衣服,彰显型男魅力;手持相机,一招一式都酷似真正的大摄影师。而剧照中段奕宏犀利的眼神也足以秒杀万千大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