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 “老板”景甜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老板”景甜送祝福(图)

景甜何润东甜蜜之恋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老板”景甜送祝福(图)

“美女老板”景甜可爱瞬间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老板”景甜送祝福(图)

景甜何润东演一对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近日来京参加北京音乐嘉年华演出,舞台上被一群举伞的美女包围,制造浪漫意境。而由他主演的时尚《我的美女老板》刚刚拍摄完毕,“美女老板”景甜特地从韩国对自己片中的恋人何润东给出了祝福:“祝何润东演出成功,也祝两人合演的电影票房大卖。”

  和章子怡主演《非常完美》之后,何润东人气飙升,不过也被定位为银幕上的花样美男,并先后被多部时尚偶像片邀约,对此何润东虽然也有些无奈,但并不介意自己继续美男路线。

  何润东艳遇不断 景甜“施虐”有手段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延续了《非常完美》的风格,集结了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陶虹吴大维、包小柏等偶像实力派演员,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讲述了何润东和景甜浪漫但是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何润东在影片中饰演办公室小弟,善良但是常常倒霉。景甜一人分饰两角,都和何润东有一段暧昧故事。

  虽然在影片中何润东艳遇不浅,但是也遭受了景甜不少的折磨。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对何润东异常严厉,打击迟到的手段也很耐人寻味。而景甜饰演的小爱,虽然乖巧可爱,但仍和何润东上演了不少欢喜冤家的戏码,甚至把何润东当“仆人”使用。而戏外,何润东也幸福不到哪里去,零下7度仍然要拍吃冰激凌的戏码。

  偶像气质十足 “老板”景甜被看好

  《非常完美》之后,何润东被定位为银幕上的花样美男。而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也是典型的浪漫偶像爱情,何润东和景甜的搭档,则完全是俊男美女的路子。对此,何润东表示“《我的美女老板》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电影,虽然我在戏中仍然是美男路线,但还是很有看点,并且经常有让大家爆笑的片段。而我戏中的欢喜冤家景甜也是非常有才华的女孩,这次在戏中的表现令我很吃惊,而且景甜还经常提出不一样的点子,很多都被采纳了,虽然她年纪很小,但是后生可畏。”D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