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删戏份 众明星露脸仅一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宣布排定全球上映的档期,澳大利亚将在2月11日和中国的春节档期同步上映,日本、韩国也订购了该片。由于影片演员阵容庞大,片方正在大刀阔斧删减内容,有消息称原来梁家辉陈慧琳的部分可能全部删除。

  《72家租客》汇集了174名演员。片方透露,很多演员只有一秒钟镜头,一些演员的戏份被全部删除。昨天,有内部人士透露,梁家辉陈慧琳都上了“删减黑名单”,有可能被压缩,甚至被全部删除。

  投资方透露,《72家租客》除了在内地、香港、台湾等春节档期上映以外,全球的上映档期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安排之中,澳大利亚将在2月11日和中国的春节档期同步上映。目前澳洲的全球首映礼工作已经基本敲定,张学友曾志伟将赴澳大利亚,片方还将邀请澳大利亚的众多名流和明星参加首映礼。至于中国首映礼,将围绕72这个数字来做文章,如邀请72个家庭参加首映礼,邀请72个明星参加派对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