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主题曲定为《热辣辣》 张学友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侯艳)昨天,《全城热恋》官网启动,由BOBO组合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亮相。华谊现场还宣布张学友的《热辣辣》为片尾主题曲。面对两首主题曲“撞车”的局面,昨晚华谊与环球协商决定,该片主题曲最终定为《热辣辣》。

  卷发BOBO自毁形象

  爱情故事片《全城热恋》即将于2月11日上映。昨天,影片在京举办官网暨主题曲发布仪式,导演陈国辉携BOBO组合出席。发布会上,导演陈国辉透露,井柏然为拍一段哭戏每天对镜子听悲伤情歌培养情绪,拍摄当天果然一条过,但他一直哭了半小时才“发泄”完。

  BOBO两人的偶像造型也在片中被“毁灭殆尽”,为表现出特定的年代感和职业特征,陈国辉硬是逼两人剪头发甚至烫卷发。

  沾学友光成“小歌神”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爆料,张学友将为影片演唱片尾主题曲《热辣辣》,这首奔放欢快的拉丁风格歌曲是天王张学友继四年前的《如果爱》后首次为电影献声。《热辣辣》昨天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进行全国首播。

  谈到和张学友“瓜分”主题曲与片尾主题曲时,付辛博和井柏然都表示了作为歌坛后辈与天王共同出现的荣幸与兴奋,井柏然自豪地说:“虽然很遗憾没有和学友大哥合唱,但我们走了个捷径,和学友大哥一头一尾,各唱一首歌,也算小歌神了!”

  主题曲出炉一波三折

  华谊兄弟将《全城热恋》定义为主题曲,将《热辣辣》定义为片尾主题曲,由此主题曲的“身份”很尴尬。据《热辣辣》的发行方环球唱片透露,由张学友演唱的这首“片尾曲”才是影片真正的主题曲,而BOBO组合演唱的《全城热恋》只是前期宣传中使用的“主题曲”,并未在影片中出现。对此,王中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两首歌曲都是影片主题曲,并没有规矩说一部影片必须只有一首主题曲。不过,王中磊之后承认,《全城热恋》确实不会在影片片头和其中出现,只是起到了前期宣传作用。而张学友演唱的《热辣辣》在片尾字幕滚动时出现,才是观众传统认识中的主题曲。

  昨晚10点,华谊方面宣称,经过与环球音乐协商,主题曲是张学友的《热辣辣》,《全城热恋》定为宣传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