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汇集174名明星 人海战术谁都会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56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近日正排定全球上映档期,为保证影片高质量,目前投资方和发行方及导演曾志伟正酝酿大刀阔斧删减内容,原先近两百个演员阵容中很多演员的表演会被压缩,甚至一些演员会全被删除。

  《72家租客》汇集了174名明星,据该电影的投资方透露,正是如此庞大演员阵容,给后期制作造成很大挑战,毕竟电影时间有限。为保证影片精彩,很多演员只能出很短镜头,一些演员不得不忍痛删除。有消息表示,很多TVB演员其实早知道自己可能在电影中只有一分钟甚至一秒钟镜头,但大家觉得可以上到这么大阵容电影,觉得很值得,因此在表演时都非常用心,希望保留自己最精彩部分。

  而近期传出大刀阔斧删减消息后,演员纷纷关心起自己表演部分,甚至一些人开始走起“后门”,希望可以保留哪怕一秒的镜头。除大量TVB演员,很多客串大明星也在删减范围,据内部人士透露,在“删减名单”中甚至有梁家辉陈慧琳,这完全是因影片需要,不过对是否已删除梁家辉陈慧琳部分,相关人士表示要到最后才会公布。

  《72家租客》全球上映档期也开始安排,澳大利亚将在2月11日和中国春节档期同步上映,张学友,曾志伟将亲赴澳大利亚参加全球首映,并将邀请澳大利亚众多名流明星参加。目前韩国、日本及东南亚等也对影片很有兴趣,希望在春节档期和中国同步上映,《72家租客》发行方表示将尽力安排全球其他国家同步上映,让在全球各国的华人可以看到春节同庆的贺岁喜剧献礼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