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将成国产首部IMAX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33  沈阳晚报

  今年7月28日将全面公映的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对中国电影有着革新意义,它将是中国内地首部IMAX电影。

  《唐山大地震》以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为主线,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特大灾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作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国产影片,拍摄时是否会和普通影片有什么不一样,对此冯小刚表示完全没有:“对我来说和拍以往电影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全部拍完以后,要把素材提供给对方一份,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出来IMAX版的电影了。”

  据冯小刚透露,目前《唐山大地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7月28日,《唐山大地震》将在全亚洲公映。发行方称,北美地区也安排了该片的同步上映。(刘嘉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