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热拍 林心如“透视”都市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55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热拍林心如“透视”都市情感

林心如

《活该你单身》热拍林心如“透视”都市情感

林心如出演心理医生

《活该你单身》热拍林心如“透视”都市情感

林心如“透视”都市情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讲述都市男女爱情故事的前卫浪漫喜剧影片《活该你单身》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片中云集了包括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等当红艺人,为观众多角度呈现了都市男女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以“玉女造型”深得人心的台湾著名演员林心如,在该片中饰演女一号——“心理医生”菲儿。

  剧中,林心如所扮演的这名心理医生热爱她所从事的这份职业,但无奈的是,这份职业给予她太过清醒的头脑,她明白糊涂的人往往会更幸福,她超前的爱情、婚姻判断力令人折服的同时,她自己也陷入了一场感情之战。

  据林心如透露,此次出演心理医生是她第一次扮演“专业人士”,从影以来她从未扮演过医生的角色,为了能更深入的体会剧中人的思考路径,她还特意买了很多关于心理方面的书籍,狠做功课。对于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这位“过于理性”的心理医生,林心如说:“爱情其实是感性的,但是她太过于理性了,其实她是一个外柔内刚,外冷内热的人,只是工作使她变成了这样”。(box伊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